Germanium

日常忙忙忙/日常抑郁/吊车尾社畜/猫奴/欢迎勾搭~

Cheese Cake


刚吃了苍红粮,一本满足中,前来刷一发濑户内的尝试.....

Aniki视角,其中Aniki和元就是同居设定,然后是一个两个人一起逛超市的故事......一种日常的浪漫~

故事里也涉及到风魔和鹤姬这一对儿,哈哈这对BG意外的也很萌哎,挺喜欢这种沉默的攻+爱意表达力爆棚的受的相处模式的~

那么以下开始~

--------------------------------------------


“汝为何要拿两盒牛奶?”

我在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转过身去面对元就的提问。

“不是买回家里喝的,我准备带去公司喝啦。”

元就仍旧冷冷地打量着我,眼神一贯的不屑。

“如吾所料,摄入太多蛋白质的男人,头脑果真也像蛋白质一样简单。”

“嘿!你这话很伤人哎!”

我有些不爽地向他抱怨,但这家伙完全无视了我的话,径直越过了乳制品区。

“那两盒牛奶的钱,汝记得要自己来出。”

“知道了,知道了......而且啊,今天的采购本来就轮到我付钱吧?”

“知道就好。”

看到这家伙已经开始挑拣切片面包,我认命似的摇了摇头,推着购物车面跟在他身后。



开始和元就同居以后,两人一起的周末采购活动似乎已经变成了家常便饭。

大概是实在看不惯我天天吃便利店的习惯吧,租到了拥有独立厨房的公寓以后,那家伙破天荒地主动承担了做饭的任务,叫我为他打下手。

嘛!虽然在便利店解决一日三餐也没有他说的那么糟糕啦,每天都能吃到元就亲手烧的菜,我也感到相当的满足。


当然........如果菜谱中秋葵的出现频率能够再低一点,就更好了。


路过零食区的时候,元就说要去找新发售的秋葵口味小饼干,我便在货架的尽头等他。

因为今天是周末,超市的每一个角落里、每一个货架前,几乎都挤满了人。成年人们握着手中的购物单对着购物车里的一堆生活用品来回地的确认,或是在货架上的不同商品间来回犹疑;没有任务的小孩子则是不停在过道中间追来跑去,玩捉迷藏的游戏。

在如此熙攘的人群中,只是一小会儿功夫,元就的背影就消失在了我的视线里。

嘛,这也没办法,就老老实实地等着吧。

我从牛仔裤口袋里掏出手机,打算趁着这个空闲,看一看前些日子里小弟们发给我的搞笑段子。


“........唉,元亲?”

正当我专注地浏览手机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了。

我回过头去,原来是住在隔壁的邻居鹤姬。

“哟,这不是鹤姬嘛!”我打了个招呼,推着购物车朝她走去,“真巧啊。”

大概是最近气温有些回暖的缘故吧,鹤姬穿着一条带有春天气息的连衣裙,看上去非常轻松愉快。

“真是不可思议哎.....你也是来采购的吗?”

鹤姬快速地浏览了一遍我的购物车,有些惊讶地评论道。

“哈?这不是明摆着的嘛。”

我耸了耸肩。


虽然鹤姬这小姑娘有些心直口快,但我看上去确实不像是会老老实实在超市买菜的类型。

但是啊,但是!和元就在一起的日子里,我也有改变了不少嘛,采购什么的一定是一起来的啊。

现在的我,可绝对是顾家的好男人哦?


“唔,既然你会来....毛利先生一定就在附近吧?”

鹤姬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有些狡黠地笑了笑。

“是啦,是啦....”

我只能点头承认。

“啊!真是的,光顾着和你聊天了!”

忽然,鹤姬像是想起了什么要紧的事似的,赶忙蹲下身来,在底层货架上一堆各式各样的长方形小纸盒子之间来回搜寻着。

“我啊,得赶快找到玉米淀粉才行!!”

“因为.....今晚想要给小太郎做芝士蛋糕。”

她小声地加上了一句,脸上泛起一片可疑的红晕。


哎,处于恋爱中的小姑娘啊。

难怪她今天满面春风。


“啧~风魔那家伙,还真是让人羡慕,芝士蛋糕哎!”

我悠闲地倚在一边的货架上,有些坏心眼地调侃着仍在寻找玉米淀粉的鹤姬。

“不知道吃完芝士蛋糕以后,会不会还有更美味的甜点....”

一边说着,我一边发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声。


“什么嘛....”

鹤姬头也不抬地回复着我,但她的脸却红得快要冒烟。

“就不能纯洁一点吗....”

她用一半懊恼一半羞涩的语气回答着。

“你要是真的那么羡慕的话,把这话和毛利先生说啊。”


“抱歉,抱歉,开玩笑的啦!”

鹤姬那一副害羞的要死的表情着实是逗笑了我,但我也不能再这么欺负她下去了。

“谢谢你的好意咯,不过元就他不喜欢吃含有乳制品的东西,所以也不会做芝士蛋糕的啦。”



“汝的嗓门真是响的可以,吾在那一头都可以听到。”

和鹤姬聊了约莫五分钟以后,元就终于抱着三盒有着绿油油包装的秋葵小饼干回来了。

“是嘛?那我还真是抱歉啊。”

算了,反正我早就习惯了这家伙的吐槽了,不能在这里和他吵架.....

平常心,平常心。


“既然毛利先生也回来了,那我就先走一步啦!”

看见前来的元就,鹤姬从货架前站起身来,手里还抱着挑选好的玉米淀粉。

她大概是急着回家去烤蛋糕吧,在她的心上人前来造访之前。

“再见。”

听了鹤姬的话,元就朝鹤姬微微点头。

“那么,祝你们购物愉快咯!”

一边说着,娇小的少女开心地朝我们俩挥了挥手,推着购物车向收银台的方向跑去。



“好啦!接下来去买什么?”

目送鹤姬离开后,我侧身向元就询问意见。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购物清单上应该还有麦片和腌菜没有买,其他的东西都已经拿齐了。

“我的麦片吃光了,所以我.....”


“我要去买奶油芝士和黄油。”


“......唉?!”

元就突如其来的回答,让我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没有听清。


“你要...买啥?”

“吾已经说了,奶油芝士和黄油!”

他小声地重复了一次他的要求。


这家伙怎么回事啊,为什么突然要去买这些东西?!

他不是一向对乳制品不感冒吗?


“....汝不是很想吃芝士蛋糕吗?”

看着我一脸的不解,元就懊恼地蹲下身去,从底层的货架上拿了一包鹤姬刚才选择的玉米淀粉,扔进购物车。

“....吾觉得.....偶尔做一次芝士蛋糕,大概也不坏。”

说罢,他快速地背过身去,从我手里抢过了购物车的扶手,将车头重新转向了乳制品区。



天哪。

看着元就走远了,我轻轻低下头去,用手捂住了嘴,希望自己现在的表情不会被人发现。


天哪。

这一刻,我长曾我部元亲,

一定是这个超市里最幸福的人了吧。


End.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