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anium

日常忙忙忙/日常抑郁/吊车尾社畜/猫奴/欢迎勾搭~

哈哈,还记得仙台游记Grey to Blue里面,政宗骑马像地下梵天丸和弁丸买饮料的小卖部吗?

这个地方是真实存在的哦!!

当时爬山爬的缺水的笔者从卖汽水的婆婆那里买了一瓶波子汽水,开汽水瓶的时候却用力过猛,把汽水喷了自己一身orz....当时站在边上的参加修学旅行的小朋友们一定都很为姐姐我的智商捏了一把汗吧......(然而婆婆很nice的用湿毛巾给我擦擦,超级感动!!)

不过,出丑归出丑,蠢蠢的我还在这里看到了伊达武将队里的政宗小哥了哦!!!小哥自带偶像光环,和他愉快的小伙伴们一起大叫“Zunda Mochi”的口号,还教小朋友们怎么拔木头做的太刀,实在是太可爱了!!

说到政宗啊,好激动啊,我在美国大学那边的一个很要好的日本前辈,她最近回宫城老家,给我拍了一张照片,是一张仙台大学历史文学课座教授的名牌,写着名字是“伊达宗弘”!她和我说,这个牌子的主人是她外婆一边的亲戚(叔叔?),也是伊达政宗的第16代传人之一!!因为知道我很喜欢瞎哥,所以就偷偷拍了给我!!!妈呀我现在整个人都不太好!!!世界怎么这么小!!!!


(photo credit to June 桑)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