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anium

日常忙忙忙/日常抑郁/吊车尾社畜/猫奴/欢迎勾搭~

妈呀,去了一趟白石,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还萌啥苍红呀,萌亲家组,谁都别拦着我!




从车站开始,对真田家和片仓家的渊源的介绍就没有断过;幸村和重长的漫画形象还一个画的比一个帅;在白石城天守里,供奉的主盔甲是小十郎和幸村——伊达瞎逼?喏,默默缩在角落里的就是(指)




白石是一个小而安静的城市,作为伊达家陪臣片仓家的领地,守护在仙台的南方。虽皆负天下陪臣之名,但鄙人一直都觉得景纲比直江爱之boy更加了不起:他文治与武功双料,却低调而谦逊,且一生忠诚。作为景纲之子的重长,没有辜负“小十郎”之名,成为伊达军智勇双全的头号先锋,还在夏之阵中善良的救下了真田幸村后裔的性命,使他与真田梅的爱情传为一段佳话。这么一个充满了好男人的正能量满满家族,伊达男们你们比不来(摇手指)




在白石城下的纪念品店买到了白石城限定的bsr文件夹,加着在仙台青叶城买到的bsr青叶城纪念卡贴,不知道明儿上田城又能淘到啥有趣的东西呢~将要去探访白石的迷妹们请千万不要错过车站左手边的一家“小十郎的店”,虽然很小很容易错过,但是里边bsr力爆棚,而且周边都非常有趣~ˊ_>ˋ

评论

热度(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