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anium

日常忙忙忙/日常抑郁/吊车尾社畜/猫奴/欢迎勾搭~

妈呀,我还以为我这把年纪是已经不会被什么人气男子天团圈粉了,结果看了99.9刑事专门律师和Lucky 7以后却粉上了松本润和岚....真是一边说着自己不看偶像剧一边自己打脸...

看样子在青春的尾巴也可以挥舞挥舞荧光棒,叫两声“Arashi”了....(捂脸)

不过真的是很喜欢这两部剧啊,都是铁打的cast和很有趣的剧情。Lucky 7方面,一个逗比的七人侦探公司,马子俊和A太激情卖腐,大泉洋使劲儿卖萌,而且还看到了超喜欢的金田明夫大叔!!松嶋菜菜子演的侦探社女社长又温柔又有气场,真的是超级喜欢!!99.9方面,有香川照之叔和荣仓奈奈这剧我想着就追定了,木村尚导演(民王、武士老师)结合井筒昭雄做的BGM,还是我最喜欢的律政题材,即使没有马子俊我也愤然跳坑了(结果看了还被马子俊圈粉,跪)!看到最新的一集更新,这(围绕着我78弟弟)剑拔弩张的刺激情节,太点赞了!!

嘛,既然暑假已到,第一周就让我安祥的补补日剧吧~ˊ_>ˋ~天地人、最完美的离婚、真幌站前的多田便利屋、重版出来....啊好多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