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anium

日常忙忙忙/日常抑郁/吊车尾社畜/猫奴/欢迎勾搭~

天了噜!!!

求助:在男神professor面前两次说自己粉丰臣秀吉,该怎么办?!!

男神教东亚政治,是我的导师。今天在吃饭的时候偶然遇到,于是愉快的聊天。

说到我寒假去日本的事。

我:“哎呀都到了京都却没有去大阪,可惜,下次一定要去。”

男神:“大阪啊……有趣的地方呢。”

我:“啊,为什么呢?”

男神:“大概.....很商业化的感觉吧。”

我:“喔喔!我想去大阪,因为感觉大阪很有历史感啊……”

然后.......

我:“你知道的嘛,我很想去看看秀吉的castle啊。”


感觉好怂啊?!已经是第二次了啊?!其实我并没这么喜欢猴子啊(倒是很喜欢猴子的下属们和猴子的刀刀剑剑),只是猴子的名字特别好念每一次都自动从我嘴巴里蹦出来?!总不能说我因为特别喜欢山田孝之所以萌上了秀吉吧?!(虽然信长协奏曲里的木下秀吉确实很有气势……)

这flag……我是不是应该去看一下太阁立志传..........

评论(5)

热度(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