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anium

日常忙忙忙/日常抑郁/吊车尾社畜/猫奴/欢迎勾搭~

Oh my Godness,这真是笑死我了!刚才在写仙台城攻略,无意中翻到了非常可爱的东西!

作为一个伊达武将队的小粉丝,做攻略的时候怎么能忘记介绍武将队的大家们2333333然而,就在我搜集武将队相关攻略的时候,对不起让我停下来笑一会儿,竟然发现了“武士English”这么一个page!点开一看,哈哈哈,是武将队的大家来教授在日旅游期间会用到的英语!!真的是笑cry了!!bsr里政宗说英语这个梗是有多深入人心啦!!

随意点开了一个最新的blog,竟然是讲瞎哥的夜生活,喝的一口水都喷出来了!!武将队的政宗小哥本色出演,各种介绍仙台的酿酒文化和下酒菜的搭配,最后还有政宗宿醉镜头哈哈诱惑力max哈哈哈!!根据编辑说,下一辑将在9月7日更新,内容是温泉和美酒和绝景,介绍担当就是幸村哟~(是哒,幸村也是伊达武将队不可或缺的一员,这个苍红糖超级暖心有没有~)11月份还会出一个伊达政宗成实从兄弟二人的旅行·日本酒特辑,超级期待哎!!

除了政宗的夜生活以外,blog里面还介绍了和仙台相关的其他各种有趣的东西,超级值得看一看哦!另外,blog里教授的英语也非常的“正宗”,大家快快和瞎哥一起学英语啦~ˊ_>ˋ

可爱的网址:http://gotcha.alc.co.jp/archive/category/COOL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