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anium

日常忙忙忙/日常抑郁/吊车尾社畜/猫奴/欢迎勾搭~

在大阪城的最后一夜,明日即将踏上回程。深夜中,望着大阪城薄雨中的夜色,不禁有些感慨起来。

真好啊,在这个还能够奋力拼搏的年纪,喜欢上了真田幸村这一号人物。从一开始basara里正直热血的红衣少年,到真田丸中勇敢睿智的武家青年,到无数故事传说中驾着白色骏马、手持十文字长枪的日本第一兵,他向我诠释着一种特殊的美好,生命运转不止,奋斗不息的壮烈美好。

有幸在真田年规划了这一场真田之旅,从幸村诞生成长的上田城,到他成熟心智明确志向的大阪,去一探九渡山中他的愤懑,去感受最终夏之阵他灿烂却又悲伤的结局。说来遗憾,但是想从幸村的经历中复制出一条成功之路的我,如此愚昧,在走遍了他生活并战斗过的角角落落以后,仍旧没有参透,真田源次郎,是怎样才成为了真田幸村。

但是啊。

每一次,看到红底战旗上绣着的六枚铜钱;每一次,看到无数的宣传画册上幸村的双眼——在鹿角盔盔沿的阴影里、紧锁的浓密剑眉下,一双异常闪亮的眼睛,我似乎就感觉到了一份120%的干劲:若还活着,就用尽全力去奋斗!!失败了就继续尝试,即使最后也没有胜利,都要抱着这样的觉悟去做——人生来便只有一次去创造自我价值的机会,既然生于无形死后灵魂也要重归于三途川岸,那就赌上一切,去呈现生命该有的样子!!


我似乎是听到,那用红色字体书写的“真田幸村”四个大字,是在这么叙说着....

评论

热度(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