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anium

日常忙忙忙/日常抑郁/吊车尾社畜/猫奴/欢迎勾搭~

心血来潮的去做了南海电铁的天空号列车战B特辑去了九渡山!!虽然每天的列车班次有限,还差点错过,但是总算是坐上了天空1号车,最上等!!(请无视乱入的某瞎)


因为本人的天空号bsr列车乘车之旅还蛮坎坷的,事先也做了一些攻略,在这里分享给有意向去的迷弟迷妹们,作为参考(主要信息来源:http://dengekionline.com/elem/000/001/260/1260934/#eid1260921):


1、从大阪南海电铁南波站出发,买南海电铁高野山线出发去桥本站的急行或特急车;在南波站可以买到南海电铁x真田幸村传的纪念入场券,问一下售票处附近的工作人员就好;


2、因为南海电铁天空号的发车时间和次数每天都是有限的,所以务必查询一下列车时刻表:http://www.nankaikoya.jp/tenku/guide/index.html#diagram 有bsr特殊涂装的电车是天空1号,从桥本发车到高野山再折回,周三周四不发车,周六周日有特殊时刻表(加开一辆);


3、我为了赶上10:12从桥本发车的bsr涂装车,坐了9:00从大阪的南海电铁南波站出发的特急车。到达桥本后,向工作人员购买九渡山-桥本往返车票+九渡山真田幸村博物馆套装,可以打折,在博物馆检票时还可以换取幸村传主题文件夹(到8.30为止,限量10,000份);


4、如果运气好的话,在等车的站台上还可以买到(注意!是要检票以后到达站台才能买!)还未售完的天空号坐席指定券(第一张图上画着幸村的长方形小纸片)。日本的列车分为自由席和指定席;买了指定席券的话,就会被派分到一个指定座位,如果买自由席就在自由席车厢里随便找座位坐。本坐席券可以事先打电话给南海电铁预定(tel:06-6643-1005,日本区号+81),也可以到了站台以后碰运气看看有没有还未售完的券。(然而即使没有指定席券仍旧可以乘坐有bsr涂装的天空1号的自由席)指定席券上有qr code,扫一扫可以赢取幸村传壁纸;


5、坐着小列车,愉快的开往九渡山吧~


和前几天去的上田别所一样,九渡山也是风景美丽民风淳朴的日式乡下,非常心水。很不幸,进入梅雨季节的九渡山下了一天的雨,而我还很明智的——没有带伞。在谷歌地图搜索便利店三次无果后,我很任命的跑去车站附近的小卖部,用完全是google translate临时拼凑的蹩脚日语向店家问哪里能买到雨伞。店家的大叔一开始也是一脸的懵逼,但后来在我日语、英语、手语的三重攻势下,竟然听懂了我要买伞!更厉害的是,他竟然直接把他挂在店里的自己的雨伞给我了!!感动的稀里糊涂的,九渡山人民实在是太善良了!!



评论

热度(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